队长

奇幻世界发源地之一

白夜行(上)+ 杀戮计划(下)

(序)



记者报道十九年前的白骨今日被工队挖掘,嫌犯身份仍然不明




“你是个很有故事的人,KUN”




超出常规的善意,会让人误以为拿住了你的把柄




救救我!




“农农,笑开心点!”





三名随机受害者,死亡时间只差几分钟





不能在我当班时风平浪静吗?




“Adam,这真的很奇妙,人们会做出自己无法想象的事”




一切水到渠成




答案超乎你所看见的,尘封的真相永远比你想象的还残酷





“这可够我说上几辈子了!黄明昊!”




你无法想象人的恶行




当人们不择手段,就会拔刀相向




“Evan,数百万美金,我要全拿”




如果我们拼凑出完整的真相,知道后会更勇敢…还是更害怕?




你要不要跟我合作?




“正廷?你有事要告诉我?”




他们全都对我说谎…




你到底想要什么?




“名声只是表象,Boogie”




但背后至少有一个人有罪




想引我入局?




“你知道吗小鬼,这是个谜中谜”




怎么做到的?




夏虫不可语冰,寒虫相斗相杀




“你知道的,说出来吧,Azora…”




只有你能救我们了




我们拭目以待






“时间会失去意义”

“秘密仅存在于你和神鬼亡灵之间”







开始你们的世界

@长着黑头毛的火烈鸟

评论(2)

热度(14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