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长

奇幻世界发源地之一

【NPC全员】 别跑(6.1)

【NPC全员】  别跑(6.1)

内容虚构 情节有借鉴

ooc算我  勿上升蒸煮

 

——————————正文———————————

 

“丞丞”

 

对面的人整个身体都藏在了斗篷和披风之下,只有那双眼睛,静静地注视着自己。

 

不知道为什么,范丞丞觉得他的眼神很像一片海,不带天然的恶意,唯有平静,却也猜不出海面下隐藏着何种危机。

 

他出现的太突然,范丞丞绷紧了下巴,不敢放松警惕,没有回答他。

 

“把他给我吧,你该回去了。”

 

他缓缓伸出手,像是要把蔡徐坤接过去,范丞丞被他突然的靠近吓了一跳,环住蔡徐坤就要往后退,却没注意背后靠住的楼梯扶手早已摇摇欲坠——

 

“啪——”

 

一声刺耳的木材破裂声响起,范丞丞心里一紧,刚想把蔡徐坤踢进去,又猛地瞥到前方来路不明的人那张黑金花纹面具,一时间动作微滞。

 

坠落的时间像是被无限拉长,楼道里的黑烟不知何时已全部散去,黎明的光线从远处的窗口照射进来,在黑衣人的身后,爆发出一片圣洁的白光。

 

范丞丞的脑袋突然一片空白,几乎是凭借着本能,借助下落的趋势转过身去准备抓住梯板,再把蔡徐坤荡上去,但是手臂刚要发力时,他猛然发现身体已然完全不受自己控制。

 

范丞丞瞳孔缩紧,不可置信般看着,还在昏迷中的蔡徐坤被一双苍白手缓缓接了过去。

 

坠落却还在继续,白光正在吞噬一切,蔡徐坤和黑衣人的背影渐渐的缩小缩小,直至阴影被白色淹没,消失不见。

 

一股强烈的,无法言说的情绪汹涌而出将他裹挟,剧烈的令人无法躲藏的光爆裂般充斥一切。


紧接着困意席卷而来,范丞丞拼命睁着眼睛,不愿就此睡去,他的脖颈青筋都憋起,泪水肆意横流。

 

他也不懂,那瞬间为什么要如此执着,就仿佛再难见到那些离开的人,命运的走向在短暂的交际之后只能越走越远。


范丞丞无由地感觉到,这次的分别,会让他从此终生抱憾。


这种无力感,受控感让他无比挫败,但是还是挣扎着,倔强着,像是在与一种生来就存在的莫名力量拼死对抗。

 

意识逐渐模糊,好像经历了很多次,但每次他都难抵这奇异的力量。



白光让他无法思考,无法动弹,像是时间和自己一起停滞,渐渐的甚至感受不到情绪的存在。


之后范丞丞总觉得那时候,他其实已经死去了。

 

彻底闭上眼睛之前,一道沙哑的像被火燎过的嗓音,穿过了粘滞的时间,清水一般温柔而有力,抵达他的脑中,托住了不断下坠的自己。


让他清醒,也残忍的困住了他——

 

“丞丞,我们会在起点处重逢……”

 

一切消失不见。








(……快一年了,我对不起你们,深夜找出了一点点存稿)

评论(32)

热度(15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